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科协蔡震峰副主席一行来省公路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5 15:03:20

17
1084

3月9日,江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震峰率学会部一行来省公路学会调研。学会理事长孙茂刚、副理事长黄结友、监事冯义卿及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DSC04852.JPG

黄结友副理事长汇报了学会近期工作成绩和2023年的重点工作,对学会的“三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且提出合理化意见及建议,同时希望得到省科协的指导帮助。

蔡震峰副主席对学会以务实的作风,创新开展的各项工作,在实践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省公路学会秘书处实体化、秘书长专职化、学会工作市场化在推进省级学会“三化”建设中有着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学会的“交通科技创新大会”“创新创优工作室”“科技服务站”等工作模式以省科协市场化要求进行总结梳理,提炼做法,为兄弟学会提供可复制可参考的案例。

DSC04839.JPG

蔡震峰对学会创新服务能力提升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突出特色,坚持培育引进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探索交通科技发展的创新模式;二是要抢占风口,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以创新的思维解决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交通科技力量;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矢志追求,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DSC04854.JPG

孙茂刚理事长代表学会对蔡震峰副主席一直以来对学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表示省科协对学会的高度关注和倾情关怀为学会事业的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助力学会处于强劲发展态势。孙茂刚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希望在省科协的支持与帮助下,省公路学会进一步在交通科技成果转化、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取得突破,努力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文来源:江西省公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