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一行调研睿阳科技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31:02

15
9

  3月9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一行莅临睿阳科技,就校企合作、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摩了睿阳重点产品,听取了睿阳科技负责人对企业规模、战略布局、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睿阳咬定青山不放松、扎根地方数字产业发展的企业精神。

  王旭林校长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重点学科、科研成果、产业研究院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精神,强化科技创新、推动地方数字产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指出,睿阳的行业特点与学院的多个专业高度契合,可以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业合作等方面,深化引企入教,将校企合作引入新空间,新阶段。

  睿阳科技将积极与天水师范学院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合力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

       来源:睿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