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泉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合作共建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0 08:55:17

18
1023

        近日,泉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林俊雄会长一行人前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合作共建会议。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创意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创意学院党委书记段邦毅等出席座谈会。

640.jpeg

       会议指出,在双方产教融合的基础上,学校将针对实习生的优点及需要强化的方向做出调研,形成个人档案,把学生的在室内设计专业领域进行分类例如,侧重于家装设计,文旅设计,石材原创设计等不同兴趣领域的实习档案供给予协会。协会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安排学习对接到企业进行培养,协会秘书处将搭建设计师资料库,将设计师在室内设计专业某个领域方向进行收集、分类、整理,建立一个泉州本土可查询可持续的资料库,为泉州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更加专业化。
        座谈会上双方积极踊跃发言,交流了党建共建、产教融合的想法和做法。活动中,信息工程创意设计学院党委与泉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党支部建立了党建共建的良好基础,均表示将定期举行线上线下交流活动。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与泉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未来将更加深入地与协会、企业展开党建共建和产教融合。从横向项目、“人职匹配”和创新创业等方面齐头并进,将党建共建与产教融合结合起来,为泉州室内装饰企业培养更多的应用创新型人才。(来源:泉州科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