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开展流体机械技术服务 助力消防装备企业提升

发布时间: 2023-02-17 09:10:20

26
53

       1月12日,集美大学海洋装备与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科技特派员王沁峰,带领流体机械与工程服务团队前往南安市水力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流体机械技术服务,针对消防装备的流体力学、铸造成型、机械结构等科学问题及工程应用进行技术指导,并与企业共同探讨了消防产业的发展趋势。20230217.png

        服务企业以来,王沁峰带领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围绕企业“多介质一体化混喷消防装备”开展了相关关键技术的研发,形成了“一种复合射流消防水炮”、“一种多功能消防炮”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完成该型消防炮的开发、改进、试验、定型,并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团队成员与水力公司形成了紧密的“非在编正式员工”关系,通过现场服务、电话、邮件、微信交流等多种方式,持续与公司技术人员开展常态、长期、全方位的技术交流、培训咨询等服务,有效提升了企业的研发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来源:泉州科技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