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双流区科协开展“文明健康迎新春”科技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1-18 11:21:24

15
31

在新春来临之际,双流区科协联合区新科局、紫东阁社区居委会,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共同举办的“文明健康迎新春”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于117日在东升街道紫东阁广场举行。

图片2.png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分别围绕“传染病防控”、“食品及燃气安全”、“合理膳食”、“垃圾分类”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知识向现场群众作科普分享,并通过有奖问答形式强化对相关知识要点的理解与记忆,大家纷纷积极参与思考与讨论,现场气氛高涨。活动现场发放“健康饮食”、“燃气安全”、“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引导大家化身“家庭科普员”,把科学知识带回家。此次活动,促进了广大居民群众科学素养的提升,进一步营造了安全文明的节日氛围。

图片3.png图片4.png

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围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持续发挥组织效能,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更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图文来源:双流区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