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让每个角落充满书香!泰达再添“市级示范阅读新空间”

发布时间: 2023-01-17 13:10:39

19
71

图片

日前,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公布“2022年天津市示范农家书屋城市书吧阅读新空间”推选结果,泰达图书馆选送的“一汽-大众(天津)企业阅读新空间”获评“2022年度天津市示范阅读新空间”,成为继“滨海新区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书吧”之后,泰达第二家市级“示范阅读新空间”。图片

此次评审过程中,评委通过对“一汽-大众(天津)企业阅读新空间”在“书屋书吧管理”“藏书及种类”“开展全民阅读情况”“数字化阅读”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并对其有效发挥平台、阵地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自2021年1月成立以来,一汽-大众(天津)企业阅读新空间依托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与泰达图书馆共同建立的企业分馆,设立了拥有24小时自助服务功能的智能化图书馆,配备“自动借还书机”,实现“走出车间有书看”,满足企业员工利用工作间隙及业余时间阅读的需求,现已服务3830人次,流通图书5233册次。

图片

此外,泰达图书馆与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成立了“众里寻TA”书友会,近200位职工书友提交读书感悟。书友会还通过发布《众里寻TA》微专刊,将泰达图书馆的各类电子书刊、视频微课等数字资源推送到每位职工的手中,进一步浓厚职工阅读氛围,打造企业阅读新生态。

信息来源: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转载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