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鹤壁移动公司与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12:06

15
410

1月11日,鹤壁移动公司与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鹤壁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宁,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玉川出席签约仪式。

曹宁表示,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市场作用,我市资源、资产、资本实现良性循环,国有资产不断保值增值,国有资本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沉淀出一套成熟的市场化项目实施流程,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提供了坚强支撑。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将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加快推进5G技术在各领域的创新应用,以5G场景应用带动5G产业发展。鹤壁移动公司将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全面发挥自身网络技术优势、规模服务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高标准、高品质推进战略协议落地,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

李玉川表示,鹤壁移动公司作为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通信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积极践行“宽带中国”“互联网+”等国家战略,布局的智慧政务、蓝天卫士、物联网等应用技术,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万物互联时代的便利。尤其是以5G产业引领数字经济、以数字经济引领产业转型方面,使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积厚成势、形成生态,迈上了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充分信任、精诚合作的结果,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翻开新篇章。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网络、技术、业务、服务上的优势,围绕5G、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创造合作共赢新平台、新机制、新格局,共同为鹤壁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近年来,鹤壁移动公司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中勇毅前行,在服务和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强做优做大,成长为全市处于主导地位的全业务电信运营企业。公司完善的网络基础、庞大的客户规模、领先的服务能力,为信息通信技术引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鹤壁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波,鹤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孙阳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曹宁、李玉川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鉴签。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