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倾心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12-27 17:05:46

18
1044

为了倾心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抱定诚心、捧出热心、保持耐心、奉献真心帮助企业解难题。

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该局将企业服务月”活动作为助力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途径、市场监管部门的责任担当,坚持服务至上,安排工作人员走进企业,采取座谈的方式与企业经营者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呼声,全面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该局建立了企业诉求台账,确保快速收集、有效解决问题。他们还向企业发放《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企政策汇编》《政策明白卡》《知识产权惠企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进行精准宣传,帮助市场主体解难题、渡难关、复元气、增活力。截至目前,该局已走访企业30家,发放惠企政策宣传资料180余份。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