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卫市6家企业入选2022年度自治区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梯队

发布时间: 2022-12-19 11:16:43

关键词: 中卫 科创中国 银川 西云数据 聚岚网络 恒力电控
22
1709

     日前,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自治区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梯队企业名单》,我市6家企业入选。包括宁夏西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聚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誉成云创数据投资有限公司龙头企业3家;中卫市恒力电控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卫炫云渲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天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特色企业3家。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新材料和新能源产业发展,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劲动力。同时,我市强化精准服务,加大培育力度,通过在项目支持等方面下功夫,持续培育壮大企业规模,支持企业与高校、研究机构等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一批梯队企业在软件和信息技术创新、融合应用、品牌打造等方面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如今,数字经济日益成为中卫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连续多年增加值增速超过20%。

       来源:宁夏新闻网(全媒体记者 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