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及有关院所与单县“科创中国”、“科普中国”线上论坛

发布时间: 2022-12-09 16:15:35

17
1293

为持续深化“科创中国”工作聚能、赋能、提能效应,2022年11月25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及有关院所与单县“科创中国”路演线上活动,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秘书长陈禹保、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办公室主任陈放、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名誉)所长史建国及单县人才办、单县科协、单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科创中国(济南)园区科技服务团负责人(济南科学传播协会秘书长)郭涛主持会议。

会上,陈禹保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工作开展情况;陈放主任着重介绍了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在推进“科创中国”工作中所承接的项目、服务、签约等;史建国所长结合单县实际就“生物经济时代与乡村数字化转型”和“我国生物传感器技术及发展路径”两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单县科技局刘守民局长致辞;单县科协谢启创主席分享了单县“科创中国”工作。

互动交流阶段,陈禹保秘书长、陈放主任、史建国所长、郭涛秘书长与单县参会人员围绕单县生物医药产业的定位、需求、对接、合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单县今后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相信依托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及有关院所的丰富科技资源,定能助力单县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单县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