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企业经营过程中的主要法律风险”法律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08 16:10:50

29
1316

11月17日,“科创中国 助力冰城”哈尔滨市道外区活动专场暨企业经营过程中的主要法律风险讲座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哈尔滨市道外区委员会、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政府主办,道外区科学技术协会、哈尔滨市道外区商务局、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哈尔滨京东云创基地孵化器、“科创中国”哈尔滨新区区域科技服务团承办。讲座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来自道外区直属机关及企业1200余人参加本次直播讲座。

图片

本次讲座特邀黑龙江拓行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家高广志老师授课。高广志老师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法律专业硕士,哈尔滨市法学会理事,曾执业于黑龙江孟繁旭律师事务所。多年来主要从事民事及刑事相关专业的法律咨询和业务代理工作,担任黑龙江省科协、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黑龙江省科学会堂、黑龙江省海王医药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等多家政府机关及大型企业的法律顾问工作,拥有丰富的法律实操经验。

图片

本期培训经道外区科协的需求反馈,围绕当下企业在实际运营中,出现的劳务纠纷、劳资纠纷、合同纠纷等涉及劳动仲裁争议的问题,结合我国新颁布的民法法条,结合实际案例,帮助企业解决相关法律问题,帮助企业规避其中的法律风险。

图片图片

“科创中国助力冰城”主题系列活动是市科协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要求,更好的发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所开展的创新性活动,预计全年开展活动62场次。活动根据全市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需求,就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和企业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帮助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和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效益等方面,组织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团专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企业提供服务。


来源:哈尔滨中关村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