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禅城7年累计奖励高管人才近8000万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 2022-12-06 17:25:02

28
1070

在今年佛山首个“企业家日”“人才日”之际,禅城区举办“禅聚英才”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致敬优秀企业家大会,发布优化升级后的人才政策。不久后,佛山众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和中筑天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收到禅城区政府“百企争先”政策的高管奖。自2016年以来,全区受惠该奖项的高管人才有1415人次,奖励金额累计近8000万元,鼓励扶持企业扎根禅城做大做强。


众陶联是依托佛山陶瓷产业崛起的大型陶瓷供应链整合服务平台,最近3年积极拓展数字化业务,不断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育,每年数字化人才投入达2500多万元。


图片

众陶联不断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育。


“我们在全国多地都有布局,但还是觉得禅城的人才政策、环境最用心和暖心。”该公司总裁蔡初阳说,企业发展的核心关键在于人才驱动,政府的扶持奖励让人才感受到禅城尊才爱才的用心和诚意,更坚定了人才为当地产业服务的决心。


将总部迁至禅城的中筑天佑也有类似的感受。今年,中筑天佑的8位高管就获得了2021年度“百企争先”高管奖励。“当地的政策扶持力度很大,对企业非常有吸引力。这让我们扎根在此发展壮大更有信心。”许毅华说。


从佛山市内的季华路中央商务区的华灯璀璨、三龙湾夜游的光影流动,到珠海横琴国际金融中心、广东省运动会主会场、重庆市“两江四岸”等灯光亮化工程,都出自中筑天佑之手。落户禅城后,该公司从传统照明拓展到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新基建等领域的业务。


图片

落户禅城后,中筑天佑从传统照明拓展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新基建等领域的业务。


来源 |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