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 || 且末枣香满院迎丰收

发布时间: 2022-11-29 19:04:00

22
1092

眼下,正值且末县红枣采摘时期,为确保红枣及时采摘晾晒,连日来,且末县各乡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采摘、筛捡红枣,助力枣农出售红枣,提高枣农经济收入。

红红枣.jpg

记者在英吾斯塘乡看到,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正在分拣、晾晒红枣,大家分工明确,根据红枣品质,仔细地按照等级分拣,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且末县英吾斯塘乡阿瓦提村干部阿米娜·阿布迪里木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村民做更多实实在在的事情,让村里越来越温馨、和谐,村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红枣红枣.jpg

末县英吾斯塘乡阿瓦提村村民萨拉麦提·吐尔地说:“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非常好,有困难给村干部说他们会给我们解决,家里干农活村干部也会过来帮忙。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了。”

且末县各乡镇、部门党员干部、志愿者持续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帮助困难群众做好红枣采摘、分拣和晾晒以及其他农作物采收工作,齐心协力助农采收,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群众服务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来源于:且末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