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温州市防痨协会在市级社会组织评估中荣获得4A级社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 2022-11-18 10:31:08

17
1064

    20224月开始,温州市民政局对温州市防痨协会等百余家社会组织开展等级评估。经过市民政局以及委托的第三方机构的多轮资格审核、市防痨协会自评,评估机构实地考察、评估专家组复核、审定和最终评定,媒体公示等程序,市防痨协会最终荣获温州市4A级社会组织称号,并获得市民政局三万元等级评估奖励。

温州市防痨协会是依法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地方法人社团,成立于19841226日,是温州市医学界较早创立的学会之一,已有近40年的历史。协会集中了我市结核病防治、感染科、呼吸内科、儿科等领域的专家、技术骨干、管理者和广大防痨工作者,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在防痨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发展温州市结核病防治事业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多年来协会致力于学术交流,提高防痨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大力推进结核病防治和相关医学科学知识普及宣传,积极开展继续医学教育、专业岗位培训和优秀论文及优秀科普评选,努力构建会员服务创新体系,共选举产生了八届理事会,工作稳健有序,成效显著,在温州市具有一定的声誉和影响。

协会屡次被浙江省防痨协会、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市科协、市民间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等部门授以先进荣誉,获得“浙江省防痨协会先进集体”、“温州市先进民间组织”、“全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社会团体”、“四星级学会”“4A级社会组织”、“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


咨询单位:温州市防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