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林学会在上海举办“自然教育师”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17 08:58:56

18
1117

图片

图片

经中国林学会授权,受上海市林学会邀请,2022年10月,江西省林学会在上海举办“自然教育师”培训。来自上海市自然教育学校(基地)的25名学员,参加了在上海市野生动植物和自然保护地研究中心举办的培训班,全部通过考核,取得中国林学会颁发的“自然教育师”证书。上海市林学会理事长钱伯金、上海市科协学术部部长朱慧等领导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对学员们表示祝贺。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近年来,中国林学会聚焦我国自然教育事业发展瓶颈,以“培养专业的自然教育从业人员、促进我国自然教育行业发展”为目标,启动以线上理论培训和线下实操考核相结合形式的自然教育师培训工作。江西省林学会是经中国林学会授权,具有自然教育师培训资格的全国2个省级林学会之一。培训班采用理论讲解+实地操作模式,利用东滩湿地公园和东滩鸟类自然保护区的特色科普资源,讲授了扬子鳄保护、鸟类保护、生态修复、互花米草治理等工程内容,并开展了夜观活动,我们将近年积累的自然教育师培训经验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上海自然教育从业者,将对上海自然教育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促进两地林学会友谊长青!



                                                                                        供稿:江西省林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