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我省新一轮征地补偿标准调整业务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00:05:33

关键词: 征地补偿标准调整业务技术
26
1134

我省新一轮征地补偿标准调整业务技术线上+线下方式交流会如期举行。江西省土地学会主持召开了这次会议。  根据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和《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19〕53号)有关规定,为配合全省新一轮征地补偿标准调整和青苗、附着物补偿标准编制制定工作,满足相关技术单位开展业务工作急需,在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下,经请示业务主管部门同意,将我省新一轮征地补偿标准调整业务技术交流培训会改在网上进行。省土地学会邀请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部门、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技术专家介绍了我省征地补偿标准调整的政策要求和工作安排,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编制技术,青苗、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制定的技术构想等内容。授课专家系统、全面地进行技术指导,与会人员较好地掌握了该项工作的技术路径和方法,培训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江西省土地学会公告

附件:
我省新一轮征地补偿标准调整业务技术交流会.docx 预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