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协会成功举办教育系统信息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0-31 15:32:02

23
89

为进一步增强协会的媒介、桥梁作用,更加有力地服务于铜陵教育,实现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深入实施创新素养教育,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育质量。8月12日(星期五)下午,铜陵市计算机协会联合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协会会议室(北斗星城B1楼19层)召开了铜陵市计算机协会(教育系统)信息技术交流会。

图片图片

市委党校、市及辖区教育局、铜陵学院、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铜陵理工学校、铜陵智通学校等单位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同时也邀请了部分中小学代表。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杨卫东主持。

图片

首先,铜陵市计算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维做精彩致辞,并对参会代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与时俱进,常学习、多交流,不断更新专业知识并应用到工作中去。

随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都做了专题报告。

图片图片图片

会后,与会代表和专家们就各自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议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铜陵市计算机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