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心理学会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7 09:48:05

16
501

10月16日上午,江西省心理学会党支部成员及部分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图1);10月18日下午,学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会员参与了挂靠单位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组织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图2)。

无标题.jpg

在专题学习会上,学会支部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力量。接下来,甘安龙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布置。随后全体参会成员就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汲取二十大精神力量,勇于创新,敢于担负时代使命,练就本领,增长才干,用实际行动来贯彻与落实二十大精神。


供稿:江西省心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