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甘肃朗玛旗云科技有限公司联苯肼酯项目本质安全提升改造接近尾声

发布时间: 2022-10-26 14:15:04

关键词: 全流程自动化,本质安全
27
253

        我公司年产7500吨农药原药及中间体项目之一的500t/年联苯肼酯生产装置全流程自动化提升及环保优化提升改造接近尾声,预计10月底完工。

         500t/年联苯肼酯生产装置,于2021年11月底开始试生产,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生产后,于2022年7月10日停车进行全流程自动化改造以及环保设施优化改造。本次提升改造是在试生产的经验上,进行的工艺流程优化、工艺参数细化、生产装置自动化、环保设施优化的一次全面提升改造。改造后的预期:1、大量减少现场操作人员,车间定员由原44人,减少至约12人;2、产品摩尔收率由试生产初期的51%提升至81%;3、工艺参数在试生产摸索的基础上,全部落实确定,工艺稳定性进一步提升;4、完成无组织尾气收集不完全,车间气味大的问题,完成污水特征因子专项处理,确保排水达标。本次改造还完成了罐区的管线的优化。

         本次改造的完成,标志着甘肃朗玛旗云科技有限公司本质安全水平已达到各项法规政策要求。

                                                                图文来源:甘肃朗玛旗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