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到区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 2022-10-20 11:13:59

15
1234

         9月29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马中杰一行到铜官区开展工作对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丰,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丰同志介绍了铜官区情、科技服务团工作开展情况,马中杰院长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科特色和优势专业,并结合铜官实际,对加强政院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科技服务团成员要善用利用人脉资源力量、专业技术力量、团队智慧力量,助力铜官区在双招双引、助企解难、人才工作水平提升上,出亮点、出实绩。

        铜官区科技服务团由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安徽大学、铜陵学院4所高校的5位专家教授组成,在矿山开采、高分子材料、自动化、电气工程等专业领域,与我区主导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组建以来,服务团走访了狮子山高新区、横港化工园区20余家企业,了解已落地企业对人才团队、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需求,收集企业相关技术难题10余条。

        下一步,科技服务团将在丰富薄膜电容产业园细分领域类型、指导化工园区在破题固废处理、新能源领域技术难题上,扩大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供需上,进一步发挥发挥科技参谋、引才育才、专业服务、桥梁纽带等作用,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企业创新、产业转型、地区发展。

图文来源:中共铜官区委组织部 王子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