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铜陵)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0-08 10:00:10

18
101

8月18日下午,“科创中国”技术路演——新一代信息技术(铜陵)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本场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共铜陵市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铜陵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来自全国学会、投资机构、研究机构及企业代表通过“腾讯会议”APP等平台观看了本场路演直播,线下活动在铜陵市科技大楼举行,市委人才办、市科协、市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伊始,市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马延琛主任围绕我市人才引进政策进行宣讲。


 

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我国确定的九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深度融合于当前各行业领域,具有科技含量高、联动效应强等特点,是当前我国科技创新的重点攻关领域,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本次活动围绕开发者工具、金融科技、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相关产业,邀请来自北京的深思云天科技有限公司、返景科技有限公司、金睛火眼科技有限公司、国电高科科技有限公司、信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高科技企业的项目领军人分别带来了“MMA视音频媒体内容共创分享体系”“医疗AR矩阵”“基于人工智能的高级威胁检测技术”“天启卫星智慧农业创新应用解决方案”“自主可控的云原生分布式全闪存通用存储”5个项目的精彩路演。华软资本高级投资经理黄思庭、峰瑞资本执行董事刘鹏琦、泽厚资本合伙人李志鹏、金科君创投资总监于淼、伽利略资本投资总监王韬戎担任点评嘉宾,与路演嘉宾就项目情况进行充分交流,从多个角度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为项目团队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活动是市科协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锚定“制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城市定位的重要举措,为奋力拼出一个新铜陵、努力交出铜陵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高分答卷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来源:铜陵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