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山东岱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医疗器械动力导流防护口鼻面罩应急款产品上市应用

发布时间: 2022-09-27 16:37:24

关键词: 山东岱佑医药、创新医疗器械、新冠防护、防护口鼻面罩
23
1296

        山东岱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医疗器械动力导流防护口鼻面罩应急款产品上市应用。

        2020年1月20日钟南山院士赴疫区宣布“人传人”,基于对肺部病理、临床治疗及多年研发的积累基础,山东岱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1月28日启动应急项目,对新冠疫情防护装置 - 动力导流防护口鼻面罩进行开发。目前已经取得国家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及生产许可证。

创新医药器械动力导流防护口鼻面罩系列产品达到三重防护目的:通过对口鼻面罩与人脸面之间的狭小密闭空间内的气体进行单向导流,密闭空间内的换气速度超过100次/分钟。实现对使用者的防护;使用者所处的环境的防护;彻底阻断使用者本人重新吸入自己呼出的可能含有病原体的气体,降低了使用者呼吸系统的病原体载量,促进病人康复。解决了目前经过空气传播的传染病防控中的牺牲病人排毒能力的问题。没有任何妥协地解决了对环境、病人的多重防护。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Ⅱ类注册证

Ⅱ类医疗器械注册证.png

生产许可证

生产许可证.jpg


图片:行业应急款

行业应急款.png

行业车载/冷链款

行业车载、冷链款.png

图文来源:资讯单位山东岱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