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捷邦科技上市,松山湖迎第七家上市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9-22 11:38:17

25
936

9月21日,捷邦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捷邦科技”)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1326。捷邦科技本次发行新股181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7%。


1.jpg


东莞市委副书记、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东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姚铸锐,捷邦科技董事长辛云峰等出席捷邦精密上市仪式,共同敲钟见证捷邦精密上市。


2.jpg


作为东莞松山湖高新区本土企业,捷邦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高度定制化的精密功能件和结构件生产服务商,包括传统精密功能件、柔性复合精密功能件和金属精密功能结构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捷邦科技始终坚持研发立本,近三年研发费用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5.99%、5.94%和6.67%,企业研发投入逐年增加,企业已获得了苹果、谷歌、SONOS等知名终端品牌厂商的合格供应商认证。


3.jpg


截至捷邦科技上市前,松山湖园区已有上市企业6家、上市后备企业39家,“科技+资本”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驱动作用明显增强。


4.jpg


刘炜表示,此次捷邦科技上市,是捷邦科技发展的一次质的飞跃,也是东莞推动企业上市结出的又一硕果。希望捷邦科技以上市为新起点,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努力成为行业领头羊。松山湖也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保障,护航助力更多优秀企业拥抱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捷邦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以本次发行上市为契机,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加强人才培养,立足高端精密功能结构件、新材料两大板块,以行业创新者为目标,加速成为客户信任的精密智造与新材料应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出品:松山湖融媒体中心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