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央地合作 桂沪同行南宁—宝地创新中心开园

发布时间: 2022-09-19 16:44:58

25
1158

       9月16日,南宁—宝地创新中心在良庆区开园,将通过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大力推动上海及长三角企业、资本、人才等科创要素快速向南宁集聚,助力首府高质量发展。

  南宁—宝地创新中心是中国宝武集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吴淞口创业园与南宁市科技局、良庆区政府合作打造的创新创业平台,是集科技招商、人才引进、政策展示、宝武技术交流、东盟市场对接、创业服务等各类项目孵化、加速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平台。该中心将依托中国宝武产业资源优势,运用“平台层—孵化层—应用层”三位一体的产业孵化体系,为创客提供更贴合产业特点的高水平、专业化、特色化的集成式服务,推动长三角意向项目的合作落地,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融合。

  据悉,宝信软件(广西)有限公司、广西创智慧鑫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菲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绍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将入驻南宁—宝地创新中心。

(来源:南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