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南宁市职工学校联合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成功举办《人工智能:新的革命与挑战》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06 11:04:05

关键词: 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 科普培训
21
211

2022年5月27日下午,由南宁市职工学校、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主办,广西计算机学会、广西信息安全学会、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广西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协办,广西赛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南宁浪潮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职工公益讲堂系列之《人工智能:新的革命与挑战》”在浪潮(南宁)科创中心顺利开展。

南宁市职工学校校长廖卫东、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宁、副会长黄发良与南宁市各行业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期职工公益讲堂。

图片

大讲堂现场

廖卫东在致辞中希望广大职工狠抓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认识、拓宽视野,通过不断的学习推动人工智能在生产生活中的充分应用。

图片

廖卫东致辞

本次职工公益讲堂请到来自商汤集团AI教育BU院校事业部华南大区总监裴仲明老师、商汤科技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总监田媛老师、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小莉老师共同授课。课堂上三位老师分别以《人工智能与车路协同和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赋能职业教育》、《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为议题,以通俗易懂又不失风趣诙谐的语言,介绍了人工智能怎么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生活方式,通过来自商汤科技的项目案例启发大家如何运用人工智能更好、更优的赋能生产。课上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题并以笔记的形式记录下了所学的心得。

图片

张小莉授课

图片

田媛授课

图片

裴仲明授课

本次活动也是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成立后,组织的首场活动,该场活动效果显著,得到了参会单位各学员的一直好评!

消息来源: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