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云南高端服务团中国内燃机学会第九届高原内燃机分会换届大会在昆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17 15:30:41

29
1315

   2022年8月11日,中国内燃机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高原内燃机分会换届大会在昆明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内燃机学会高原内燃机分会上届委员会秘书长雷基林教授主持,高原内燃机分会各候选委员在线下、线上共同参会。

1.png

       大会首先由中国内燃机学会副理事长刘志刚致辞,肯定了高原内燃机分会今年开展的工作。张丹丹副秘书长宣读了总会对于高原内燃机分会换届的批复文件,同意中国内燃机学会高原内燃机分会于2022年8月进行换届。

2.png

       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雷基林教授代表高原内燃机分会做工作报告,介绍了分会从成立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高原内燃机分会自2020年9月批准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中国内燃机学会的号召,推动高原内燃机领域的学术和技术交流,接连取得佳绩。经两年的努力,中国内燃机学会高原内燃机分会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未来分会还将进一步围绕内燃机在高原环境下运行时的科学和技术问题,加强合作平台的构建,提高会员单位和会员的获得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由雷基林宣读新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产生的原则、条件、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本次会议采用等额、无记名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经选举产生委员67名,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1名。根据选举办法,参加选举的代表必须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方可进行选举。候选人得票数须超过参加选举代表人数的二分之一,选举即为有效。

       到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高原内燃机分会委员会,由监票人杨国峰副秘书长宣布本次会议投票结果。会议应到67人,实到67人,发出选票67张,收回选票64张,所有候选委员全票通过。随后,由新一届分会委员投票选举通过了本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由主任委员雷基林教授提名毕玉华教授担任秘书长,秘书长毕玉华教授提名黄粉莲、彭益源等4人担任副秘书长,全体委员鼓掌通过。会上,刘志刚教授为新一届高原内燃机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分会委员颁发聘书。

3.png

4.png

5.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分会工作条例。最后,中国内燃机学会副理事长刘志刚教授总结发言。刘志刚教授高度赞扬了中国内燃机学会高原内燃机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指出,中国内燃机学会总会是一个学术交流服务平台,只有以服务为宗旨、为根本,才能获得较高的认可度,希望高原内燃机分会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再创佳绩,进一步提升行业对分会的认可度,推动中国内燃机行业发展。

        (来源:昆明内燃机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