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北京市科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顾德辉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09 10:34:51

26
2190

8月4日,北京市科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顾德辉,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中关村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赵弘,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林风、赵燕霞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保定市科技局综合规划和政策法规处处长信国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闯陪同接待。创业中心主任袁斐参加接待。

图片

在接待大厅,调研组观看了大学科技园宣传片,听取了大学科技园产业发展、特色服务平台、创新孵化成果以及科创分园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参观了豆芽创客空间、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园,以及园区入驻企业保定市冀能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中科智慧新源(北京)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图片

调研组实地查看车间生产线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现状及发展规划。重点了解了大学科技园创业扶持政策、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创业孵化情况等内容,对园区高标准推进科技服务工作及园区企业积极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