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落幕“云端对决”我市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28 08:22:36

18
17

       近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豫创天下”“凤归中原”创业大赛全省决赛举行,来自全省的200多个参赛项目激烈比拼。我市11个项目参赛,其中6个项目进入全省十强,共获得1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这是记者7月25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的。

       据悉,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比赛依托信息化手段,在郑州设主会场,全省各市设分会场,通过网络连线,实现了参赛项目“云路演”,选手专家“云对话”,主分会场“云交流”。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决赛的11个项目,是从市第八届创业创新大赛13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经过了市人社局组织的省大众创业导师“一对一”的指导。其中,“小泥巴做出大产业”获劳务品牌专项赛三等奖,“鹤城美业‘发’现未来”获劳务品牌专项赛优秀奖,“灵泉妙境民宿集群”“双龙谷带村民致富走振兴之路”获乡村振兴专项赛优秀奖,“小小连接器服务大数据”获主体赛服务业优秀奖,“新泥之路——打造‘非遗+研学+旅游’新业态”获青年创意专项赛优秀奖。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