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锦江区锦官驿街道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06:59

关键词: 锦江区
27
1157

       为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防邪和拒邪能力,传播科学思想,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社区,锦官驿街道科协指导各社区组织开展了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各社区组织辖区科普志愿者和辖区居民骨干、积极分子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宣传培训活动,活动着重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科学认识宗教,反对邪教、预防邪教等科普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同时组织科普志愿者深入辖区商铺,院落等,以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单等形式面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广大辖区居民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对邪教言论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常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辖区营造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文来源:锦江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