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区领导会见微医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02:04

17
1041

日前,区委书记杨兵会见微医集团董事长兼CEO廖杰远一行,双方就推动数字经济、智慧医疗、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杨兵说,近年来,南开区高度重视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微医集团作为国际领先的数字健康平台,拥有雄厚的健康医疗大数据资源和服务能力。南开区与微医集团自2020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区域数字健共体、北方药品联采中心和“数字健康南开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未来,南开区将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搭建沟通平台、提供政策扶持,用心服务企业,持续深化与微医集团全面合作,携手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切实把优质医疗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图片廖杰远对南开区长期以来对微医集团在津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微医在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等方面做了很多探索,今后将在运营好现有项目的同时,深化与南开区合作,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深度融合、加快发展,助推南开区医疗健康产业更好发展。

区领导聂伟迅、丁占奎、王彤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 和美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