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来了!今日石鼓事(2022.6.30)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48:30

17
1109


图片

6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刘红丹叮嘱,基层党组织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冷暖安危,真情实意关心他们的生活境况,为他们纾难解困,将党的温暖切实传递心间。

(李鑫)

图片

6月2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知生带领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谢昭黎 李涛)

图片

6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砺来到湘北社区慰问老党员江少林和刘爱国,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

(赵彬伶)

图片

近日,副区长何一流带领消防、卫健、应急等部门,深入辖区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检查。检查组要求要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加强自检自查,不定期开展微型消防站队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和临机拉动演练。

(郑心喜)

图片

近日,区人社局到辣妹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需求,把人社政策送上门,把服务送到家,为企业纾困解难。据悉,该局已组建4个联企工作组,每组由1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一步,将以全区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活动为抓手,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全力开展人社干部“服务企业上门送政策”活动。

(罗小伟)

图片

6月30日,五一街道党工委委员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发放首批5张优待证至退役军人手中。据了解,今年以来,服务站发动退役军人参与辖区志愿服务20余次,走访退役军人家庭20余户,化解和解决退役军人矛盾及诉求10余件,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家庭5户,指导和帮助年龄偏大的退役军人填写建档立卡信息表300余人次。

(蒋小龙)

图片

6月27日,角山镇组织开展廉政承诺及签名活动。镇纪委表示,下一步,全镇将全力开展好清廉单元建设,增强镇、村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合理合规开展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张嘉睿)

图片

近日,黄沙湾街道联合石鼓区第三中学开展禁毒、防溺水宣教活动。活动现场,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学生代表宣读《禁毒倡议书》,还组织了禁毒知识宣讲。

(刘倩)

图片

6月28日,五一村组织党员到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工运史的重大历史事件,体会了建党初期党领导工人阶级开展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增强了爱党敬党护党的情怀。

(张伶俐)

来源:石鼓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