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重庆科技馆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30 16:21:20

21
1159

重庆科技馆邀请西南政法大学新媒体研究所所长刘必华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刘必华以《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及宣传工作创新》为题,从意识形态风险防范、舆情处理的模式与技巧、宣传策划与引导等方面,系统地讲授了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思路、具体举措等专业知识。同时,他还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典型事例进行深刻剖析,多角度深层次解析了做好科普场馆意识形态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对科技馆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所举案例准确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本次培训中所学到的工作方法、创新理念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共同推动科技馆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向上向好。

重庆科技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措施,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重庆科技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培训。

来源:(重庆科技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