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牡丹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模范机关+N”工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06:55

29
1051

为进一步加大模范机关建设力度,促使科协机关锚定“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不动摇,6月10日,牡丹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模范机关+N”工程工作会议,会议由牡丹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万石民主持,区科协全体人员参加。

针对“模范机关+政治建设”、“模范机关+中心工作”、“模范机关+为民服务”、“模范机关+建功立业”等十个重点方面,万石民提出区科协党组作为责任主体,一定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加强对“模范机关+N”工程的统筹谋划、推动落实。单位要做好将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继续深入开展“党建+科普”服务模式,真正把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

建设模范机关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各级党政机关肩负的重大责任。万石民强调,区科协全体一定要提高政治自觉,担好政治责任,在单位努力形成“人人当表率、处处是模范”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