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咸宁市科协王丹青主席一行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2 15:00:46

24
1317

  6月16日,市科协王丹青主席一行先后到嘉鱼县、咸宁高新区,就基层科协科普、“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1.jpg

  在嘉鱼,调研组先后深入金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光年城堡科普教育基地,了解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特色产业科普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科普活动等情况,并询问在科技创新、科普教育基地在发挥科普效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此外,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1979年首届全国青少年科技作品展览获奖者陈述平同志。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嘉鱼县基层科普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嘉鱼县科普工作的成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科普工作,通过搭建基础平台,扎实做好连接、保障等工作,更好地履行服务科技工作者职责,共同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3.jpg

  当天下午,调研组来到咸宁高新区福人金身药业专家工作站、市图书馆科普教育基地,就推进园区企业成立科协组织、“科创中国”平台应用以及科普活动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调研。

4.jpg

  调研组表示,建立企业科协是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内在需求,是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纽带,能有效激发企业创新氛围和创新活力。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科协、院校、学(协)会、专家工作站、科普教育基地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落实落细“六联”工作制度,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主动靠前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纾困解难。

来源:咸宁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