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且末县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19:32:06

19
981

5月25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之际,为激发我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家国情怀,进一步鼓励科技工作者增强担当和使命感,且末县科协开展且末县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活动。

D5B89

座谈会上,县科协主席李斌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衷心感谢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鼎力支持协作配合。来自医疗、教育、基层农技协等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科普工作体会,分享科技创新、科普服务和教学经验,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且末县科协主席李斌说:“切实担起历史责任,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解决制约我县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为实现且末县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22CE0

且末县红枣中心退休干部古丽亚尔·艾尼说:“今天的座谈会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作为农业的科技工作者,但是要利用好时机,积极参加县上各类农农村实用技术培训,让更多的先进种养殖技术成在农村果生根落地,服务好且末县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