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学会组织走进团体会员单位布兰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6-14 10:53:26

16
1442

2022年5月30日下午,学会副理事长骆敏带领相关专家、会员嘉宾等一行10人赴团体会员单位--布兰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布兰图总经理钱波携相关员工热情接待。

学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布兰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区和企业文化展区,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伊始,骆敏代表学会发言,对布兰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商业布局及迅速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会上布兰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钱波以专题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价值观、主营业务、产品优势等内容,并着重介绍了布兰图5.0节能平台,对平台的应用场景、系统架构及案例解读进行了全方面的展示及介绍。随后,钱波和与会专家围绕“数字化改革”背景下的智慧建筑、智慧校园等能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公共场合的节能控制系统的改造难点、设计思路、应用案例各抒己见,积极探讨。最后,与会专家们结合自身的领域和从业经验,相互交换意见和学识。

本次走访活动促进了宁波计算机学会与团体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也为走访企业带去了新思路新想法,达到了活动组织的初衷。

来源:宁波市计算机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