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林祥书记调研深圳市城安院并慰问岳清瑞院士

发布时间: 2022-05-23 20:05:28

38
1188

5月11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简称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带队探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名誉院长、首席科学家岳清瑞院士及市城安院科技工作者代表,并调研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简称市城安院),就科技交流、科普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林祥书记听取了市城安院设立的发展历史及研究院整体情况,并与岳清瑞院士、市城安院党委书记张少标、副院长况凯骞等对深圳科技创新环境、城市公共安全领域相关研究进展、科技合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就创新创业工作、科学家精神、科技人才发展等进行了探讨。

岳清瑞 中国工程院院士、名誉院长、首席科学家

林祥 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

  市城安院党委书记张少标表示感谢市科协对城安院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将加深加强与市科协在科普合作、创新创业、政策咨询研究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推进业务协同和项目对接,进一步促进双方平台的互通互利。

  林祥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城安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代表市科协对岳清瑞院士致以诚挚的慰问,希望市城安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与协同互动,集聚发挥双方人才智库、科研创新、科普合作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科协组织的创新创业服务工作,输出更多优质成果。

来源: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