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技工作者商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19 17:38:06

28
1155

为提高对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强化与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扩大联系服务覆盖面,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由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和河北省文明礼仪行业推广协会承办的科技工作者商务礼仪培训会于2月15日成功举办。6549713692_59732970723_IMG_9166 (1).jpg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河北省文明礼仪推广行业协会祖祺裕老师为科技工作者进行授课。现代社会中礼仪已成为社会文明的标志,人们的正常生活都离不开礼仪。在人际交往中,讲究礼仪不仅是自尊的表现,而且是对他人的尊重。

此次培训,祖老师从坐姿、站姿、握手、微笑、递名片、乘电梯等一系列在日常生活的礼仪交往中,经常碰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分享。同时针对餐桌礼仪如主次位的安排,敬酒时的用语,以及站位等也一一做了示范。祖老师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餐桌礼仪都是一个合格职场人士应必备的基本素养,良好的餐桌礼仪不仅能提升自身形象,更能体现一个企业的文化背景。让大家充分领会了礼仪的深层内涵,了解商务交往中赢在举手投足间的智慧。

祖老师诙谐、风趣的授课,充满睿智和哲理的讲解,让大家在轻松氛围中学习、受益。使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商务礼仪对个人发展以及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礼仪不仅仅是礼节,它还是源自我们内心的真诚,当我们真正关心别人,真正善待别人,在意他人的尊严,那就是对别人最好的尊重。同时经过这次学习也使科技工作者提升了个人修养、美化自身,同时助力企业形象、提升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