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技工作者心理减压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19 17:36:14

24
11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牢固树立“服务科技工作者就是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科技工作者就是服务人民”的理念,由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和保定沙盘游戏与箱庭疗法技术学会承办的科技工作者商务礼仪培训会于1月12日成功举办。6549713692_59733061320_IMG_8701 (1).jpg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保定市沙盘游戏与箱庭疗法技术学会会长于石夯来为科技工作者授课,于老师分别从身心角度理解压力、压力的调适两个方面,对如何调节心理压力、培养健康心态与广大科技工作者分享了宝贵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并给出了忠恳的建议与积极的指导。于老师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工作压力的增大,必须不断适应环境的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中培养良好心理素质,以科学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在互动环节中,于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于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独特犀利的观点,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使参会人员在寓教于乐中深受教育和启迪。

科技工作者是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中的一支十分重要的力量,他们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下,比普通群体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也承受着更大的心理压力和冲突。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学习到了情绪管理与压力管理的一些基础知识,对压力与情绪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自己压力与情绪管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