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咸宁高新区与湖北科技学院深度合作 促进校地企产教融合协同创新

发布时间: 2022-04-02 17:30:42

25
40

  3月31日上午,咸宁高新区与湖北科技学院举行深度合作座谈会,以促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湖北科技学院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和前来参会的黄鹤楼酒业企业家代表先后交流发言,坚定校企合作信心。随后,湖北科技学院分别与企业家代表和咸宁高新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湖北科技学院  咸宁高新区管委会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希望按照“平台共建、人才共享、技术共研、成果共享、合作共赢”的合作思路,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顶层设计,实现校地企共赢发展。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表示:高校应该深刻认识到校地合作的重要性,要找准与地方发展的结合点,要珍惜地方和企业提供的舞台,下一步,湖北科技学院将联合咸宁高新区细化合作方案,加强顶层设计,建立有效体制机制,更好地利用学校优质资源服务地方和企业,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智慧与人才。

  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福卿表示:近几年在湖北科技学院的支持下,咸宁高新区在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上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高新区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咸宁高新区将发挥好服务精神,为湖北科技学院的博士服务团营造一个良好的科研环境,通过合作力争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图文来源:云上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