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银川启动民营企业调查点建设和民营企业运行状况调查

发布时间: 2022-04-01 18:01:08

关键词: 科创宁夏 调查 活动
21
1055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4月1日,记者从银川市工商联获悉,为了更好地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我市正式启动民营企业调查点建设和民营企业运行状况调查,调查时间将持续至4月8日17:00。

  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已经成为研判民营企业运行和政策获得情况的重要平台,也是工商联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独有渠道。此次调查点建设工作,市工商联将依托全国民营企业调查系统(以下简称“调查系统”)调查了解民营企业运行基本情况、涉企政策落实情况、民营企业家思想状况和意愿诉求,以及对社会热点焦点问题的看法。

  按照调查点设立原则,应以规模以上企业和具有成长性的民营企业、有代表性的个体工商户为主,并能体现本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总体状况和特色重点产业,各级工商联执委中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所在企业,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副会长企业,均应设为调查点。同时每个调查点应指定一名调查员,按照要求收集本调查点数据,如实、及时上报信息,同时及时反映本调查点运行、企业发展趋势及政策建议。调查点填报情况将作为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常委、执委年度履职评价的重要标准。

  针对2022年民营企业运行状况调查,调查点企业可登录https://dcwj.acfic.org.cn/,或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各企业务必在时限内,如实完成企业注册及问卷填报。如有疑问,请联系市工商联管理员。咨询电话:6888390。

binary_middl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