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巧手慧心,魅力巾帼——宁波塑协女企业家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3-09 16:08:19

19
1095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进塑料行业女企业家之间的思想情感交流,促进共同成长进步,3月8日,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举办了一场女企业家联谊活动。三十余位塑业女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一起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本次活动由招商银行宁波分行江北支行友情赞助。

微信图片_20220309133703.jpg

上午,女企业家一行齐聚宁波网红餐厅Flocade馥郁花园餐厅。活动开始前,宁波塑协秘书长于卫星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协会向在座的各位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宁波塑料行业女企业家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包容、执着品质,为塑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宁波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宁波塑协也将为女企业家搭建更多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女企业家创业创新赋能,希望女企业家们继续开创伟业,绽放芳华。微信图片_20220309133948.jpg

随后,招商银行财富主管王海平、财富专家龚夏欣分别为女企业家带来《招行私钻客户权益介绍》、《VUCA时代下的智慧女性财富观》专题讲座,让各位女企业家对新时代的理财、财富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中午,女企业家们一起共进午餐,享受着美好的春日时光,传递着一份份真挚的情谊。随后,招行银行客户经理朱珍珍为女企业家带来一场手工团扇DIY体验课”。平日里英姿飒爽的女神们,经过巧妙构思设计,制作出一把把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团扇。

拼图.jpg

作为新时代的“半边天”,宁波塑业女企业家们用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奋斗为宁波市塑料产业高质量发展,镌刻了实干创新、务实笃行的美丽印记。在此,致敬宁波塑料行业女企业家,愿女神们绽放芳华、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