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乐纯生物研发中心入驻联合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2-03-06 22:37:10

25
1718

1621259216317003396.jpg

近日,在天津经开区与联合研究院共同推动下,上海乐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纯生物”)入驻天津国际生物医药研究院设立研发中心,同时成立天津乐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中空纤维膜产业化”等项目的研发生产工作。

乐纯生物是中国首家从事生物技术及制药行业新型一次性使用耗材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公司十余年发力产业供应链创新和优质国产化替代,为制药企业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一次性应用方案,推动生物制造工艺的不断进步,持续赋能生物制药行业。乐纯生物是首家建立了一次性使用多层共挤袋标准的企业,国内客户有400多家,产品出口到秘鲁,新加坡,韩国等。为满足新冠疫苗生产需求,乐纯生物已成为康希诺、武汉生物制品所等多家新冠疫苗生产研发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截至目前,联合研究院已引进四川科伦药业、国药集团、山东迪沙药业、河北天成药业、河北仁合益康药业、北京京天成生物、山东辰欣药业等一批知名医药企业设立研发中心,累计培育孵化企业近350家。

来源:津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