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强化服务,聚焦创新,引领推动塑业高质量发展 ——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三届三次会员代

发布时间: 2022-03-03 13:42:31

关键词: 宁波塑协 会员大会
29
1097

1全景.jpg

2全景.jpg

2022227日下午,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三届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波阳光豪生酒店成功召开。

乌克兰国家工程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李松军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占杰、副理事长马占峰;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会长、利时集团总经理金亚雪,高级顾问单位海天集团,常务副会长单位镇海炼化、家联科技,副会长单位宁波色母粒双马塑机、瑞孚集团、富德能源、甬兴化工、华众、国烨集团、华美达、海达塑机、光华、仕波交通、江南容器、亨润、埃美柯、波尔、安信德亿、陆辰包装、中宁化集团、泰利特、东方浩林、震雄集团、海航塑料、光华电池、双德天利、泰甬汽车、华热机械、福天新材料,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以及科研院校专家、相关机构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于卫星主持。

3全景.jpg

        会上,审议通过了由金亚雪会长作的《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于卫星秘书长作的《协会2022年工作思路》、《协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崔建明监事作的《协会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工作回顾-金亚雪.jpg

金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行业发展踏上新征程的关键之年。2021年,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协会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优势,精准服务行业经济发展,开展了一系列高效、务实的工作,为宁波塑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1年度,协会正式成立了党支部,党建工作迈入新的台阶;成功举办了92场各类活动;促成了318项产业链对接合作项目;承接了21项政府职能转移项目;辅导了102项企业申报项目;促成117产学研合作项目;发布58个行业喜报;协会会员数1396家秘书处团队19人新添10项荣誉等等。

5工作思路-于卫星.jpg

        于卫星秘书长在《协会2022年工作思路》中指出,2022年,协会将继续努力践行“行业发展推手、企业成长帮手、政府决策助手”的重要使命,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整合优化创新资源,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搭建优质平台,完善“2699”服务体系组织举办各类活动,提升服务企业的能级强化组织建设,创建一流行业协会主动承接政府项目,当好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行业“代言人”作用践行公益慈善事业,彰显行业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协会队伍建设,扩大影响力等九大方面工作。

6监事会报告-崔建明.jpg

会上,协会惠企中心主任胡芳介绍了惠企中心五大服务板块与功能优势。

7惠企中心介绍-胡芳.jpg

      宁波塑协三届次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举行了“以塑会友 聚势共赢”大型答谢晚宴

8.jpg

9.jpg

10.png

11合影留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