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参加新动力引领产业发展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2-16 13:48:43

24
965

    为学习贯彻党的方针路线政策,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的最新部署,建设先进行业文化,2月11日,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党工组联络员、青年党员韩薇参加了党建活动新动力引领产业发展学习会

8.jpg

    会议传达了浙江虎年新春第一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2022年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认识。

    为探讨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实践路径,与会人员分享了设立的共同富裕基金情况,具有可操作性和可借鉴性。

    协会还参观了宁波市科技创新协会,学习了科创协会的会员发展、业务开展和支部建设经验。

    会议最后交流讨论了共同富裕时代背景下宁波商协会如何在共同致富道路上发挥社会组织优势,探索推进第三次分配制度,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做好“四服务”等内容。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为各自在党建工作和自身工作建设中明确了新的目标与方法。

    会后,协会召开内部学习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下步,协会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结合协会工作实际调整新思路,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努力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贡献“文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