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走进国烨,共赢未来”——宁波塑协组团考察国烨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53:38

28
1350

    为更好地搭建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创新经营模式,把握新形势下产业经营发展趋势,推动塑料行业高质量发展,1月19日下午,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组织9家企业赴国烨能源集团开展交流考察活动。本次活动由协会秘书长于卫星带队。

       首先,参会企业代表们在国烨能源集团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国烨集团内部办公环境。随后,双方就“走进国烨·共赢未来”进行了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120132935小.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首先由国烨能源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国民致欢迎词并介绍国烨的参会人员。他对各参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彼此了解,寻求合作契机,携手开拓更新更广的市场。随后,协会秘书长于卫星介绍了本次考察团的企业家代表及协会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120132944xiao.jpg

        常务副总裁孙毅大家重点介绍国烨平台。国烨平台是第四代B2B平台,具有“闭环、智能、易用”三大平台优势,“快、安、金、客、全”五点客户价值。现场对平台的手机端和电脑端的实践操作进行了演示,让大家有更直接客观的感受。运营中心副总刘小伟就国烨平台注册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单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20134603xiao.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134609xiao.jpg

会上,参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纷纷表达对国烨平台的极大兴趣,并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现场互动积极踊跃。

最后阶段,于秘书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国烨能源集团在丁董的带领下敢于创新、对客户尽心尽力,未来定然可期。于秘强调无论是协会还是企业的发展,服务是根本,要做好“五心五度”。“五心”即服务企业要有恒心、遇到挫折要有平常心、面对企业需求与困难要热心、为人处世要诚心、对事业有信心,以行业企业为导向,做好服务联动工作。“五度”即站在企业的角度,与企业交往有热度,发掘企业需求有锐度,拓宽服务领域有广度,精准服务会员有力度,依托“五度”,夯实服务基础,提升服务品质。

国烨董事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他指出塑协发展十余年来,秉承着“五心五度”服务理念,开展了一系列贴近行业企业发展需求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得到了企业与政府的一致认可。在“五心五度”的基础上,还可以增加“五力”,即“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吸引力”。他期望在协会的支持与配合下,进一步增强与行业同仁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0134557xia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