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泰山区财源街道英雄山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46:18

23
997

春节来临前夕,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 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英雄山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商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对液化气的使用、消防设施的维护、灭火器的有效期、消防通道的畅通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和摸排,仔细查看每一处细节和容易产生的安全隐患等环节,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开出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和商户进行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日常生产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无事故。

同时,工作人员就液化气安全使用,事故安全预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科普宣传,向商户发放《液化气安全使用明白纸》200余份。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各商户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排除了辖区安全生产的风险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群众为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