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西部(重庆)科学城管委会与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1-18 09:34:20

22
1029

1月12日,西部(重庆)科学城管委会与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倪瑞兰总领事一行座谈交流。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莉出席座谈。

会上,吴莉介绍西部(重庆)科学城总体建设规划和主导产业,并期待西部(重庆)科学城与澳大利亚在生物医药、职业教育、高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招商公司副总经理王奉波就重庆与澳大利亚的友好交流渊源作介绍,对西部(重庆)科学城与澳大利亚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

倪瑞兰对澳大利亚在重庆的企业投资情况、学校合作情况作详细介绍,她指出,澳大利亚在职业教育方面具有悠久的历史,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体系,在生物医药方面也有不少突出成果,愿意共同分享经验、探讨合作模式。倪瑞兰表示,将积极组织澳大利亚相关企业、团队参访西部(重庆)科学城,促进科技、教育等各领域交流。

重庆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