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锦江区“幸福成都 健康锦江”科普项目第九场健康课堂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1-14 14:22:08

关键词: 锦江区
38
1032

       2022113日,为进一步营造幸福成都,健康锦江的良好氛围,积极倡导疾病预防理念,加大健康科普教育力度,由锦江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锦江区幸福成都 健康锦江科普课堂活动(第场)在书院街道五昭路社区成功开展。课堂特邀成都锦欣中医医院主治医师曾晖老师担任主讲。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有序入场,登记居民个人信息并安排入座。课堂开始后,老师就高血压的防治作了详细的解释与介绍,最后为了让在场的居民能够更好的理解高血压的危害及防治,曾老师还特意分享了一首高血压小歌谣帮助大家记忆,让现场居民学习到了系统、专业、科学的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社区居民对高血压的认识与了解,普及了科学预防方法及健康生活方式,进而提升居民幸福感。至此,锦江区幸福成都 健康锦江科普课堂全部圆满结束,后续项目组还将继续在区内通过其他渠道及途径为各街道开展更多的健康科普活动,服务更多的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