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赛克科技开展2021年度科技产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44:44

29
1086

12月24日,赛克科技科创中心欢聚一堂,隆重举办2021年度科技产品展,此次科技产品展活动分为试乘试驾、科技产品展和员工生日PARTY3个环节。科技产品展展出有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性能经济平顺的CVT、以及2021年度新“报到”的电驱系统产品(高智能混动变速器等),产品“家族”成员悉数登场,一展风采!

01.jpg

下午三点,试乘试驾在公司内试验跑道开启序幕,这是一次使得大家由产品开发者向产品用户的角色转变的活动,各区域的伙伴纷纷踊跃报名,驾驶着自己开发的产品在跑道上驰骋。活动过程中大家有序试驾,充分体验了车辆各方面的性能质量,试乘试驾结束后,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对公司新业务充满无限了憧憬,这也是对自己研发的产品性能最有力的认可。

随后的科技产品展,也让小伙伴们一览“产品家族们”聚会的风采。每一款产品摆放在精美的展示架上,仿佛一位又一位科创中心历史的见证者在述说着一路走来的历程,他们是团队成员们辛苦和汗水的见证者,更是成功和喜悦的承载者,他们是大家的战友,和团队携手共进,并肩作战,荣辱与共!

02.jpg

最后,部门为12月生日的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大家共同分享了甜蜜的蛋糕和可口的水果,今后团队将继续秉承“创新 跨界 体验”的精神,以“聚焦用户需求,崇尚科技创新”的理念和高昂的斗志,为用户提供更多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集成方案和关键产品,助力公司稳健发展!